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產業快訊

貴陽市白雲區融合產業園建設項目正式開工

2022年08月30日13:56 |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

開工儀式現場。

8月29日上午,由貴州建工集團二公司承建的貴陽市白雲區融合產業園(農產品及健康醫藥)建設項目舉行開工儀式。白雲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周亮,白雲城維集團黨支部書記、董事長鄧華,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向國慶等出席儀式。

白雲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周亮同志宣布項目正式開工。

白雲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周亮同志宣布項目正式開工。

據了解,該項目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麥架鎮新材料產業園,建筑面積227200㎡,其中,對A區已建筑及B區9#-12#已建廠房進行改造,改造面積約為99900㎡,B區新建科技產業園、新建廠房、綜合交易樓、服務配套用房等,新建面積約為127300㎡,以及園區道路提升(金銀路、九龍灣街、西部化工路、大氧街)約6600m、供配電、給排水及環境綠化等,計劃工期640天,建安費約為6.6437億元。

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向國慶同志作發言。

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向國慶同志作發言。

向國慶說,項目的開工是白雲區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全省實施新型工業化戰略、奮力實現工業大突破和貴陽市實施“強省會”疊加戰略機遇,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二公司將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該項目的施工管理工作。我們將秉承“做政府所想,為市場所需”的企業發展理念,踐行“建筑創造幸福空間”的企業使命和“創新、合作、進取”的企業精神,發揚“善作善成,勇於挑戰”的企業作風,全力以赴推進工程項目建設。

貴州建工集團二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本項目實施的過程中,項目全體人員將嚴格按照白雲區各級職能管理部門的要求,嚴格履行施工合同,科學組織、精心施工,積極與建設、監理等單位配合,嚴控各施工環節的安全、質量、進度和文明施工,保質、保量、如期圓滿地完成該工程,把本項目建成精品工程,為白雲區推進“強省會”、“工業強區”建設,實現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二建智慧和力量。(圖/文 董建波)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