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雲岩區赴邊陽鎮開展聯系協作助力鄉村振興“黨建凝心·真情助學”結對活動

2022年08月19日11:07 |
小字號

8月18日,雲岩區赴羅甸縣邊陽鎮開展聯系協作助力鄉村振興“黨建凝心·真情助學”結對活動。雲岩區政府副區長陳先紅參加。

啟動儀式現場,陳先紅向邊陽鎮52戶學生家庭發放助學金。雲岩區各單位分別與助學家庭進行了現場結對,並為結對助學家庭發放助學金。

啟動儀式現場。

啟動儀式現場。

筆者從現場獲悉,此次活動以“熱心干部”持續結對助學的方式,組織雲岩區直11個部門(137名干部職工)通過捐資捐物(共計金額7.8萬元),鼓勵邊陽鎮學生努力學習,增長本領,早日成才報效祖國。

“非常感謝雲岩區對我的關心和資助,今后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成為國家棟梁之才,不辜負社會和父母對我的期望。”受助學生感激地說道。

雲岩區鄉村振興工作相關負責人表示,少年強則國家強。在秋季開學之際,雲岩區赴邊陽開展此次活動,旨在激發邊陽鎮廣大學生的學習熱情,讓受助學子接過愛心“接力棒”,爭做愛心“傳遞者”,認真學習,幫助他人,建設家鄉,回饋社會,在奉獻社會中實現人生的價值。下一步,雲岩區將通過更多有效助學方式,做好幫扶工作。(圖/文 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