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一圈兩場三改

黔靈鎮:健身器材進社區 群眾休閑有“趣”處

2022年08月19日11:04 |
小字號

“我們小區期盼好久的健身場,現在終於修好了!”“大家再也用不擔心下樓晚‘搶’不到健身器具了。”“‘家門口’有新的活動場地了,早上可以約著鄰居一起來這裡鍛煉。”8月18日,雲岩區黔靈鎮天譽城社區健身場地正式投入使用,轄區群眾圍在健身器材旁,你一言我一語,表達著內心的歡喜。

小區健身器材由過去“不夠玩”到現在“共享玩”,得益於“一圈兩場三改”工作的推進。

正在鍛煉的群眾。

正在鍛煉的群眾。

黔靈鎮相關負責人介紹,在“一圈兩場三改”工作開展中,黔靈鎮通過組織工作人員“進門入戶”宣傳,收集調查問卷,召開壩壩會等方式,廣泛收集民意。他們在梳理匯總時發現,居民們都反映轄區健身器材缺乏,希望新增健身設施。

民有所呼,我有所應。在了解到群眾訴求后,黔靈鎮相關負責人便積極協調對接,實地察看選址,最終決定充分利用小區11號樓旁的閑置空地修建健身場。在經過1個多月的精心打造下,一個漂亮舒適、設施齊全的健身場呈現在居民眼前。

“新增了很多實用的健身器材,而且分區明確,讓大人能鍛煉,小孩能娛樂,對這個健身場地我們很滿意,黔靈鎮是實實在在為群眾解決了一樁‘煩心事’。”正在健身的吳先生說道。

黔靈鎮相關負責人表示,轄區群眾臉上洋溢著的笑容,是他們工作最大的肯定。下一步,黔靈鎮將扎實推進“一圈兩場三改”工作,把群眾意見建議轉化為民生實事,讓群眾的幸福在家門口升級。(圖/文 胡吉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