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小執照大關懷 水東路街道持續開展暖企服務

2022年08月18日16:09 |
小字號

“動作快、效率高,謝謝街道對我們的熱心幫助!”日前,貴州美瑞霖科技有限公司會計胡女士在順利拿到變更的營業執照時,不斷向街道工作人員致謝。

原來,貴州美瑞霖科技有限公司主營空調安裝業務。前段時間,企業打算增加“家用電器維護”業務,但由於該公司缺乏經驗、不了解相關辦事流程,就拖著一直未去辦理。

水東路街道優化營商環境服務中心負責人在走訪企業時,了解到這一情況,第一時間指派業務技能熟悉的工作人員上門一對一服務、手把手指導,在3個工作日內便把營業執照送達企業手中,並幫助企業溝通稅務遷轉事宜。

“8月5日申請的,8月9日就到手了,中間還有兩天是周末,工作人員耐心地全程陪同,真心實意地幫我們解決問題。”胡女士表示,確實感受到了對企業的暖心關懷。

水東路街道優化營商環境服務中心負責人介紹,為切實解決好轄區企業生產經營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一直以來,水東路街道積極對接區市場監管局、區稅務局水東分局等職能部門,不斷擦亮“貴人服務”品牌,切實發揮領導統籌和行業主管部門協調優勢,切實為企業紓難解困。

據統計,截至目前,水東路街道優化營商環境服務中心已協助14家企業新設立、4家企業遷轉。下一步,水東路街道將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從解決企業需求、服務企業發展出發,不斷提升服務、優化環境,讓企業在水東路街道留得住、發展好。(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