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在貴陽貴安群眾舞蹈展演中獲多獎

2022年08月17日14:18 |
小字號

日前,“喜迎二十大·強國復興有我”貴陽貴安2022年群眾舞蹈展演在修文縣六屯鎮大木村舉辦,觀山湖區在此次展演比賽中榮獲二等獎和組織獎。

1 觀山湖區參賽舞蹈《刺梨花兒開》

觀山湖區參賽舞蹈《刺梨花兒開》。

據悉,此次展演賽共有14個區(縣、市)參加,比賽分為規定舞蹈和自選舞蹈兩輪,兩輪比賽分別評分后取總和平均數為隊伍最終得分。比賽中,大家紛紛拿出看家本領進行激烈角逐,觀山湖區最終榮獲舞蹈展演比賽二等獎以及組織獎。

2 觀山湖區文化館上台領獎

觀山湖區文化館上台領獎。

觀山湖區文化館相關負責人表示:“參與展演的舞蹈作品均以‘喜迎二十大·強國復興有我’為主題,積極助力鄉村振興。同時,觀山湖區自選舞蹈以觀山湖區文旅品牌原創歌曲《熱愛你的愛》進行創作,展現了‘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青春向上,活力無限的生動形象。”(文/圖 陳楊、尚泓宇)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