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市場監管局深入開展經營性自建房安全隱患專項整治

2022年08月15日08:28 |
小字號

為全面消除自建房屋安全隱患,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縣市場監管局立足自身職能,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在市場監管系統深入開展自建房屋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強部署,抓重點。自我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啟動以來,縣市場監管局立即對排查整治工作進行研究部署,以經營性自建房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証復查為工作重點,持續加大對自建房屋經營活動整治力度。壓責任,求實效。積極督促各分局強化屬地管理責任,細化分解工作任務,加強信息共享,實行銷號管理,建立起銜接有序、運轉高效、行動有力的工作機制。重宣傳,強引導。在開展營業執照和食品經營許可証復查過程中,廣泛宣傳自建房屋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所有權人對自建房安全使用的主體責任意識,耐心細致做好解釋引導工作。

下一步,縣市場監管局將持續加大經營性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力度,強化部門間信息共享,及時溝通解決各類隱患問題,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