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領導動態

六盤水市商務局​組織召開外資常態化工作機制業務及外貿政策宣講會議

2022年07月21日09:54 |
小字號

7月19日,六盤水市商務局組織召開外資常態化工作機制業務及外貿政策宣講會議。

會上,市商務局相關科室就建立外資常態化工作機制、業務操作系統及外資外貿政策進行了詳細講解,並對各市(特區、區)商務主管部門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作出解答。同時,各市(特區、區)商務主管部門分管領導對上半年開放型經濟發展有關工作情況進行匯報,並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及意見建議。

李佳軍副局長強調,一是各市(特區、區)商務主管部門要利用政策解讀、業務系統操作培訓等機會,深入學習,為繼續做好商務工作,更好服務企業打下堅實基礎﹔二是加壓緊壓實主體責任,明確好責任領導、責任人,切實推進我市開放型經濟發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開放型經濟發展工作,保障全年目標的完成。

各市(特區、區)商務主管部門分管領導及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六盤水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