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人大新蒲新區工委召開2022年半年人大工作總結會

2022年07月21日08:55 |
小字號

7月19日,人大新蒲新區工委召開2022年全區半年人大工作總結會。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主持會議並講話,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鄧從強、汪文攀、李興華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各級人大機關和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履職盡責,深入學習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新區黨工委人大工作會議精神,堅定新時代地方人大工作方向,確保各方面工作有力推進。要補齊機制短板,加強代表聯系,匯聚代表力量,明細工作思路,彰顯新時代地方人大作為,助力鄉村振興,助推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認真對照檢查,細化措施,不打折扣地完成年初工作目標任務,按照新時代地方人大工作要求,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優勢轉化為地方治理效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還傳達學習了諶貽琴書記、李炳軍省長在遵調研指示精神以及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印發《2022年改進作風狠抓落實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各鎮(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副主席、秘書,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全體干部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政務網 黃嬌嬌 )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