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時政要聞

遵義市在“2022國際大健康產業博覽會暨第七屆雙品匯”舉辦期間開展招商宣傳推介和項目考察活動

2022年07月19日09:09 |
小字號

日前,遵義市副市長明岩在“2022國際大健康產業(重慶)博覽會暨第七屆雙品匯”的中醫藥高質量發展論壇上進行了“醉美遵義,康養福地”的招商宣傳推介。

2022國際大健康產業發展大會是由中國醫藥協會主辦,由重慶中盟醫藥股份有限公司、重慶中盟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承辦。受重慶市南岸區人民政府及國際大健康產業博覽會組委會邀請,遵義市組織了相關部門和企業參加了博覽會活動。市投促局在博覽會活動期間對市重點招商項目進行了宣傳,對參加博覽會活動的目標企業和項目開展了對接工作。同時,市投促局吳德紅副局長與市林業局程勁鬆局長實地考察了重慶市能源利用監測中心、重慶西蜀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並舉行了座談會。重點對節能技術服務、生態環保、藥材、花椒等項目進行了合作意向交流,充分借助博覽會平台有效推動了招商工作。(遵義市人民政府網 金興明)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