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助企紓困】花溪區領導到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會員企業開展調研

2022年07月14日09:17 |
小字號

7月11日,花溪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張琳到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會員企業開展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貴州閩達鋼鐵有限公司、貴州成有王記善沅食品有限公司等會員企業,通過進廠房、看設備、問情況、聽匯報等方式與企業負責人進行深入交流,面對面傾聽企業意見和心聲,詳細了解營商環境、企業發展情況以及面臨的問題和困難。

張琳指出,區新聯會要詳細記錄會員企業反映的意見建議,發動具有政協委員、人大代表身份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圍繞企業發展難點、痛點和堵點積極建言獻策,多渠道、多平台、多方式助企紓困,提振發展信心、激活發展潛力﹔要常態化開展會員走訪活動,加強會員單位之間的交流聯系,不斷提升服務效能,以活動帶動會員的積極性,提高區新聯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會員企業要主動適應新形勢新變化,積極應對經濟壓力,從技術改造、設備更新、長遠布局等方面推進產業轉型升級,不斷激發創新發展動能,充分運用好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平台優勢,統籌資源,抱團發展,做優做強做大產業鏈,為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王學敏)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