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強省會行動】俞洋調研紅岩峽谷露營基地建設情況

2022年07月14日09:15 |
小字號

7月10日,花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俞洋到黔陶鄉紅岩峽谷調研紅岩峽谷露營基地建設情況。

當天,俞洋實地察看了紅岩峽谷露營基地建設情況,聽取露營基地的發展定位、交通規劃、功能區規劃、旅游業態規劃等情況匯報,詳細了解項目規劃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俞洋指出,露營基地是常態化疫情防控下群眾近郊游的新需求,也是今后休閑旅游的重點發展方向。紅岩峽谷擁有獨特的自然風光、良好的生態環境,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是貴陽市周邊久負盛名的戶外徒步、探險目的地和打卡點,具有發展高品質露營基地的優勢。圍繞打造全國一流精致露營基地的目標,結合露營游客的實際需求,在景區規劃和建設上下足功夫,在保留原生態景觀的基礎上,適度進行開發,同步完善基礎設施配套。要加強向國內外知名露營基地的學習,提升工作質效,精致細致極致做好每一個環節,全力將紅岩峽谷露營基地打造為國內一流露營基地。

花溪文創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宋顯胤,區直相關部門及有關企業負責人參加。(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文林、楊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