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羅甸視窗>>圖說羅甸

羅甸縣人民檢察院開展直播送法進校園

2022年07月05日16:40 |
小字號

近日,羅甸縣人民檢察院到羅甸縣第一中學開展以“踐行法治,照亮青春前程,做社會主義法治的守護者和傳播者”為主題的校園雲直播講座,羅甸縣第一中學1300余名師生現場聆聽。

檢察長為學生們直播上課。

檢察長為學生們直播上課。

此次直播講座,圍繞法治的起源和發展、我國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歷程和意義,重點講述青少年如何踐行社會法治、防止校園欺凌等內容,並結合實際案例進行講解,為廣大師生普及和宣傳社會主義法治觀念,現場互動氣氛熱烈。

師生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以后要積極學習法律、宣傳法律,依法辦事,運用法律維權,樹立社會主義法治觀念,做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學生認真聽直播講座。

學生認真聽直播講座。

據悉,本次校園雲直播活動,是羅甸縣人民檢察院充分利用新媒體技術創新開展法治進校園宣講的新嘗試,通過轉變工作方式和豐富工作內涵,切實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為平安羅甸、平安校園建設貢獻檢察力量。(圖/文 彭明偉、楊芷茜)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