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今日頭條

貴州省調研督導組到平壩區開展調研督導工作

2022年07月05日09:06 |
小字號

6月30日,廣東省粵黔協作工作隊廣州工作組組長黃煥葆率隊到平壩區樂平鎮大屯村實地調研東西部協作大屯村籃球場提升改造項目進度。平壩區委常委、副區長董小林陪同。

大屯村籃球場提升改造項目負責人向黃煥葆匯報了項目完成情況。據了解,大屯村籃球場提升改造項目總投資80多萬元,改造項目包含成品籃球架、音響、瓦屋面、無影燈、降溫系統等29項。目前已經完成項目的80%,預計在7月13日完工,7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

在仔細查看施工進度和聽取情況匯報后,黃煥葆就相關布局、如何宣傳好球賽提出意見和建議。黃煥葆指出,廣州工作組將協調相關媒體單位到大屯村直播籃球比賽,宣傳大屯村的歷史文化、美景、美食等,讓更多的人知道大屯、向往大屯。希望大屯村緊緊抓住東西協作機遇,把大屯村球賽辦好,充分利用大屯村的歷史、文化、環境等豐富旅游資源,吸引更多人到大屯看美景、品屯堡美食,追尋歷史文化。

董小林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平壩區將加大與廣州珠江文體的合作,利用其豐富的體育資源,向外輸送當地體育人才,對接一線城市教育資源,為其搭建良好的發展橋梁。利用賽事的高曝光度及高關注度,吸引外來人員到當地旅游,帶動旅游產業發展。借助品牌賽事的打造,利用好自身資源優勢,向外推介農產品資源,帶動黔貨出山,帶動當地群眾經濟增收。(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李朝虎)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