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時政要聞

安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聯合消防救援部門開展消防安全宣傳及演練活動

2022年06月30日11:2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全市公共場所消防安全管理,強化場所安全氛圍,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嚴格落實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市消防安全委員會相關工作要求,近日,市住房城鄉建設局聯合消防救援部門到圓通寺開展消防安全宣傳及演練活動。

工作人員首先來到塔山廣場為現場群眾進行消防安全知識講解,並發放消防安全宣傳進社區手冊,鼓勵大家積極參與消防安全活動,並向家人及身邊朋友宣傳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隨后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向圓通寺捐贈了30具干粉滅火器、消防安全宣傳海報和宣傳手冊。消防救援部門工作人員手把手指導圓通寺相關人員如何正確使用滅火器滅火,並對寺廟進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檢查。

通過此次消防安全知識宣傳培訓及演練,圓通寺監院表示,在以后日常生活中將落實好寺廟消防安全制度,加強寺廟消防安全的火災防控能力,為寺廟安全添磚加瓦。(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