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俞洋調研花溪區“一圈兩場三改”及垃圾分類工作

2022年06月30日09:57 |
小字號

6月28日,花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俞洋先后到陽光街道十字街片區、貴筑街道花溪湖生活圈調研生活垃圾分類、“一圈兩場三改”工作開展情況。花溪區政府副區長李博參加。

在陽光街道十字街片區,俞洋一行實地察看了垃圾分類工作開展情況,深入了解居民對於垃圾分類的看法、想法和做法。俞洋強調,垃圾分類事關千家萬戶,既是民生關鍵小事,也是社會發展大事,各級各部門要聚焦垃圾分類“五個環節”,著力破解垃圾分類工作中的難點問題、堵點環節,結合群眾的生活特性和習慣,優化垃圾分類收集點的布局,提升分類運輸的精細化水平,確保各環節順暢銜接、高效運轉,切實把生活垃圾分揀清、治理好,打造清潔健康的宜居環境。

在貴筑街道花溪湖生活圈,俞洋實地了解“一圈兩場三改”工作開展情況。他指出,“一圈兩場三改”是一項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體現干部作風的工程。區直相關部門和街道要聚焦“教業文衛體、老幼食住行”,圍繞各項目標任務,加強統籌調度,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同時要加強建設項目的監督管理,滿足施工進度的同時也要方便群眾的日常生活﹔要同步謀劃項目建成后的運營管理,超前引入專業化市場運營主體,確保項目建成使用后高效運營,讓群眾幸福感真正在家門口得到升級。

花溪區直有關部門及街道負責人參加調研。(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蔣義、孫操)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