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召開2022年走好網上群眾路線暨融媒問政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30日09:56 |
小字號

6月29日,花溪區召開2022年走好網上群眾路線暨融媒問政工作推進會。花溪區委副書記劉承佳出席會議並講話,花溪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羅瑞主持會議,花溪區政府副區長袁莉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貴陽貴安走好網上群眾路線暨融媒問政工作推進會會議精神及相關文件精神,聽取了花溪區2022年上半年融媒問政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區綜合行政執法局、貴筑街道作交流發言。

劉承佳強調,要強化思想認識,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善於利用互聯網優勢,推進社會治理精細化、公共服務高效化,用信息化手段更好感知社會態勢、暢通溝通渠道、輔助決策施政,真正讓互聯網成為黨委政府與廣大網民群眾交流的新平台,成為了解群眾、貼近群眾、為群眾排憂解難的新途徑,成為發揚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監督的新渠道﹔要強化基層治理,廣開渠道、暢通民意,捕捉老百姓關於社會熱點難點問題的真實反映,堅持服務為民,持續發力,提升效能,推動融媒問政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強化組織保障,加強制度建設,切實推動融媒問政工作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運行,壓緊壓實責任,推動融媒問政工作走深走實。

羅瑞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問題導向抓落實,走好網上群眾路線,通過融媒問政平台及時向群眾宣傳政策法規,化解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提高干部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能力和水平。

區有關部門、各鄉(鎮、街道)分管負責人參加會議。(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田花、楊小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