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委辦公室開展“守紀律、講規矩”主題學習研討活動

2022年06月27日09:13 |
小字號

6月23日,印江縣委辦公室開展“半月讀書會”活動,並以“守紀律、講規矩”為主題進行了學習研討,縣委辦公室主任馬洪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全體干部職工集體誦讀了《日知錄·廉恥》《曾國藩八本》《念奴嬌·追思焦裕祿》等經典文學著作,相關負責同志原文領學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部分參會人員緊扣學習主題,結合自身工作實際進行了研討發言。大家紛紛表示,要牢記黨規黨紀,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做到不“踩雷”、不“越界”、不“觸電”,不違紀、不違法,嚴格遵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

會議指出,講規矩是對黨員干部黨性的重要考驗,是對黨忠誠度的重要檢驗。守紀律、講規矩不是一句空話,必須具體體現到管黨治黨的全方位和黨員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切實做到政治上講忠誠、組織上講服從、行動上講紀律。

會議要求,黨辦干部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團結意識,在以文輔政、綜合協調、信息服務、督查落實上狠下功夫,不斷提升決策參謀能力、工作創新能力、破解難題能力、調查研究能力,切實當好學習表率、服務表率、執行表率、廉潔表率。要持續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厚實理論功底,始終堅定理想信念,不能有絲毫的放鬆和動搖,真正把守紀律講規矩入腦入心。要用高質量“三服務”水平,把辦公室建設成縣委堅強的“前哨后院”,全面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