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朱剛:緊盯既定目標任務 全力以赴加快標准廠房建設

2022年06月13日11:34 |
小字號

6月10日,區委書記朱剛主持召開雲岩區標准廠房建設推進專題會。他強調,要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的重大機遇,全面落實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緊盯當前既定目標任務,加快標准廠房建設,為產業集聚發展提質升級提供堅實保障。

區領導張丞銘、郭鬆、宋成強、祖章能、稅鵬出席。

朱剛強調,推進標准廠房建設,是提升雲岩工業集中發展區聚集功能、優化工業產業布局的重要載體,各級各部門要強化統籌、狠抓落實、加快推進,保質保量完成標准廠房建設任務。

要緊盯規劃設計,堅持系統思維,一體規劃、一體設計、一體建設,統籌抓好標准廠房生產要素和相關配套建設,合理規劃布局,為企業入駐作好充分准備、打下堅實基礎。

要緊盯工作進度,各相關部門要第一時間研究解決建設過程中的手續、征拆、環保等實際問題,在確保安全生產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確保按時完成各階段目標任務。

要緊盯責任落實,強化統籌聯動,壓緊壓實街道屬地責任、區直相關部門行管責任、施工單位主體責任,集中優勢力量和資源,全力以赴推動標准廠房建設實現預期成效。(張鈺佳、陳佳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