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強省會行動】花溪區召開經濟運行工作調度會

2022年06月13日09:27 |
小字號

6月8日,花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俞洋主持召開花溪區經濟運行工作調度會,分析當前經濟形勢,研究具體解決措施。他強調,要進一步認清形勢、堅定信心,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奮力實現“雙過半”工作任務,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花溪區領導周印、宋顯胤、簡秀華、袁莉、王奐祎、李博、羅軍、馮子順、趙福春參加會議。

俞洋指出,要按照黨中央關於“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堅持“穩”字當頭,全力以赴保市場主體,全面保障生產要素供給,扎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以強有力的責任感和執行力推動中央和省、市各項工作要求落地見效。

俞洋要求,要千方百計擴大有效投資,牢牢把握擴大有效投資的重點工作、關鍵環節,緊盯重點項目建設,在項目謀劃、包裝上下足功夫,加強向上對接,積極爭取政策資金支持,創新項目投資、合作模式,推動全區擴大有效投資取得新成效。要用情用力做好企業服務,全面貫徹落實國務院和省出台的穩住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系統梳理紓困惠企政策,及時足量落實到位,全力幫助企業解決困難、渡過困局,切實提高服務水平,助力企業健康發展。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資,著力優化完善“兩圖兩庫兩池”,圍繞“一主一特”,開展精准招商,圍繞文旅融合、工旅融合等拓寬招商思路,加強溝通對接,靠前服務,做好企業落地的各類要素保障,全力推動招商引資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點強化調度,進一步增強做好經濟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細化分解經濟指標,嚴格對標對表,狠抓工作落實,要抓好關鍵領域和關鍵環節,把握重點企業和重點領域,強化工作調度,加強督查考核,確保工作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會議聽取了全區1-5月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和花溪區發改局、花溪區工信局、花溪區住建局等有關部門工作匯報。

花溪區直有關部門,各鄉(鎮、街道),花溪區屬各國有企業負責同志參加。(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蔣義、胡廷富)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