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強省會行動】花溪區人大常委會領銜調度分析營利性和非營利性服務業發展工作會召開

2022年06月13日09:26 |
小字號

6月9日,花溪區人大常委會領銜調度分析營利性和非營利性服務業發展工作會議召開。花溪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秦建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由花溪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趙福蘭主持。花溪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周會智,副主任姚軍參加。

在聽取花溪區發改局、人社局、統計局、市場監管局、稅務局工作情況匯報后,秦建軍指出,要認真貫徹落實區委決策部署,繼續保持戰略定力、始終堅定發展信心,以更高的工作精准度、更實的工作作風,加快推動營利性服務業和非營利性服務業高質量發展。要積極搶抓機遇打好“政策牌”。深入研究新國發2號文件帶來的重大機遇,強化政策研究、政策對接、政策落實,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持續幫助企業紓困解難。

秦建軍強調,要堅持一抓到底跑好“接力賽”。兩個調研組要切實履行領銜調度責任,牽頭單位要切實履行牽頭部門責任,相關部門要切實履行主管部門責任,加強統籌調度,強化經濟運行監測、分析、預警和研判,及時發現問題,有效解決問題。要保持奮勇爭先揮好“指揮棒”,加強與企業的溝通聯系,抓關鍵指標和關鍵主體,深入重點企業走訪調研,幫助企業解決“急難愁盼”問題。要加強對企業統計人員的培訓指導,不斷提高統計數據質量。

花溪區人大常委會相關工作機構和區屬部門負責人參加。(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鄭強、楊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