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倪毅到新蒲新區調研督導安全生產工作

2022年06月06日14:26 |
小字號

近日,遵義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倪毅到新蒲新區調研督導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庫區防汛備汛等工作。他強調,要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決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確保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在新蒲老街,倪毅認真聽取了自建房安全專項整治情況匯報。他指出,安全生產事關群眾切身利益,要逐棟逐戶做好排查工作,採取強有力措施,及時穩妥消除安全隱患,全力確保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強化宣傳引導,進一步提高群眾的安全防范意識,著力構建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隨后,倪毅來到新區人才公寓項目施工現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和安全生產措施落實情況。他要求,施工單位要切實抓好安全生產,統籌推進施工進度,嚴格執行建筑安全操作規程,強化源頭管控,嚴防事故發生。各職能部門要切實履行監管責任,加大執法檢查力度,堅決把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

中橋水庫是我市中心城區的“大水缸”,倪毅來到水庫大壩,認真聽取庫區保護和防汛備汛情況介紹。他強調,當前防汛工作已進入關鍵階段,各相關部門要時刻繃緊防汛之弦,堅持預防和應急處突相結合,做細做實監測預警、物資儲備、搶險救災、隱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全力確保安全度汛。

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市紀委常委、市紀委市監委秘書長王素君,新區領導李忠烈、冉劍波參加調研。(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