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觀山湖區長嶺街道——

舉行“爭做有為青年”知識競賽

2022年06月06日09:5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近日,觀山湖區長嶺街道聯合市交通運營集團機關五支部、中鐵二院測繪院貴陽處黨支部在貴州金融城黨群服務中心開展“強國復興有我 爭做有為青年”知識競賽活動。

此次競賽設必答題、搶答題和風險題三個環節。參賽隊伍分別由街道機關支部、街道部分社區黨支部、市交通運營集團機關五支部和中鐵二院測繪院貴陽處黨支部黨員混合組成,共7隊,每隊3人。競賽的內容包括黨史知識、軌道交通安全知識、“治風”與文化知識等。

競賽現場氣氛熱烈,參賽隊員踴躍答題,經過激烈角逐,二隊獲得一等獎,七隊獲得二等獎,一隊獲得三等獎。

長嶺街道按照“黨建引領 服務發展”的思路,以城市基層黨組織開展“共駐共建”為抓手,通過與駐區企事業單位簽訂“共駐共建”協議,建立了街道與駐區企事業單位+社區聯動機制。此次活動即為該街道有效整合轄區資源優勢,積極推進“街企共建”,調動更多駐區企事業單位參與基層社會治理體系的一次有效探索。(馮智慧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蔡婕)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