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酒店集團召開服務保障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總結表彰大會

2022年05月28日13: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5月28日電(王秀芳)5月27日,貴州酒店集團召開服務保障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總結表彰大會。會議全面總結貴州酒店集團服務保障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成績經驗,並對在服務保障工作中涌現出的15個先進集體、127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

受表彰先進個人代表領獎。阮鵬攝

4月25日至28日,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在貴陽召開。作為大會服務保障重點單位,貴州酒店集團1100余名管理人員和一線員工通過閉環方式,用心用情為全省16個代表團730名代表及其他工作人員、上級督導組提供高水平服務保障,高質量、高標准圓滿完成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服務保障任務。

受表彰先進集體代表領獎 。阮鵬攝

會議期間,貴州酒店集團共收到各類表揚信244封,提名表揚738人次,涌現出一大批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貴州酒店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吳澤波表示,希望通過表彰大會總結經驗,激勵先進,鼓舞士氣,提振信心,推動集團經營發展工作再上新台階。

總結表彰大會現場。阮鵬攝

“此次圓滿完成省黨代會服務保障任務,讓我們在奮斗中收獲了成功的喜悅,也在奮斗中收獲了豐厚的精神財富和彌足珍貴的經驗。”貴州酒店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祝勝修表示,今后工作中,集團上下將精誠團結、攜手奮進,更好完成政務接待服務,助力各項工作和業務發展再上新台階,以更加優異的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