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市場監管局召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工作推進會

2022年05月27日09:11 |
小字號

5月26日,印江縣市場監管局召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工作推進會,會議由縣市場監管局黨組書記、局長主持,局領導班子,各市場監管分局局長和局機關相關股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各工作組匯報了當前線索摸排情況,其中檢查涉老經營主體共128家,參會人員對下一步工作及線索摸排情況進行了發言討論,並列出重點摸排對象。

會議強調,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要充分認識到專項行動重要意義,切實把專項行動擺在突出位置,努力把專項行動抓緊抓細。二是要明確重點對象,精准發力。要線上線下相結合,暢通投訴舉報渠道,廣泛收集摸排線索,加大執法辦案力度,為廣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營造良好社會環境。三是要通過集中排查、明察暗訪等多種方式,全面落實專項整治各項工作。四是要強化宣傳,創新方式。通過多種形式,開展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宣傳教育活動,增強廣大群眾特別是老年人識騙防騙能力,進一步形成打擊整治養老詐騙濃厚氛圍。五是要加強統籌協調和部門溝通,形成監管合力,切實擔負起涉及市場監管部門的職責任務,扎實推動專項行動取得實效。(印江縣市場監管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