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州建工集團四公司四項重大創新成果獲批

2022年05月17日09:40 |
小字號

日前,國家版權局頒發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証書,由貴州省龍頭建筑企業貴州建工集團旗下四公司歷時兩年時間,研究開發的建筑施工企業投標管理信息化軟件、技術管理信息化軟件、安全管理信息化軟件和綜合信息化管理平台順利通過審核,最終獲批軟件著作權,這也標志著該公司企業創新成果再次取得重大進展。

登記証書。

登記証書。

貴州建工集團四公司是貴州為數不多的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企業,施工經驗豐富、技術力量雄厚。多年以來,建立健全了以企業為主體、以市場為導向、產學研相結合的技術創新體系,科技資源配置好、自主創新能力強,在全省建筑行業新工藝、新技術的應用示范中始終走在前列,多個工程項目先后榮獲貴州省新技術應用示范工程和建筑業綠色施工示范工程稱號。該公司還制定各類國家、地方標准以及研發各類工法、專利上百項,為貴州建筑業健康穩定高質量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該公司始終致力於借助信息化管理手段提升建筑施工管理水平,以公司技術發展中心為核心,牽頭強化軟件的研究和開發工作,最終於2022年取得這一重大技術創新成果。

據了解,軟件著作權是國家版權局對企業創新實力的認可,是對企業核心知識產權的肯定和保護,是企業科技創新能力的有力証明,對於企業的管理創新發展和帶動行業創新發展具有十分深遠的作用和意義。(圖/文 彭詩苡、陳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