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今日頭條

平壩區三屆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05月16日13:57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5月11日下午,平壩區三屆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會議召開。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區發展改革局圍繞“擴大有效投資,促進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發言,夏雲鎮圍繞“深入推進產城融合,支持服務企業綠色發展”發言。

王金源指出,過去五年,全區政府系統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全力打好黨風廉政建設持久戰,堅持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經濟社會發展突圍戰,堅持擔當作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堅持刀刃向內,全力打好深化改革攻堅戰,堅持人民至上,全力打好民生事業保衛戰,全力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明顯成效,有力促進了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王金源強調,今年將召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同時也是區三屆人民政府履職的開局之年,做好今年全區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意義重大。我們要要牢固樹立正確政績觀,全力以赴抓改革創新,全力以赴抓民生改善,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要全面提升執行力,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大力為企業紓困解難,切實統籌好安全和發展,毫不放鬆疫情防控,千方百計推動工作取得實效。要嚴格各項管理制度,完善財政預算管理,嚴格政府投資項目和政府債務管理,強化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監管,多措並舉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要強化作風建設,切實減輕基層負擔,大力提高行政效能,嚴厲打擊弄虛作假,壓緊壓實責任鏈條,真抓實干推動各項工作盡快落實到位。

王金源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堅持黨對政府工作的全面領導,壓實“一崗雙責”,加大“懲治力度”,守牢“廉潔底線”,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向縱深發展,努力建設人民滿意的政府。(圖/文 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