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法院學習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5月16日10:50 |
小字號

5月12日,印江法院組織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精神,會議由黨組書記、院長曾建敏主持並講話,班子成員、全體中層干警和干警代表參會。

會上黨組書記、院長曾建敏傳達學習了省第十三次黨代會開幕式、閉幕式、銅仁市代表團討論十二屆省委報告等精神。並指出: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省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內容豐富、思想深邃、意義重大,為全省下步工作具有謀篇布局的重要意義。

會議要求:要強化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大會精神。印江法院全體干警要堅決把學習貫徹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重要政治任務抓牢抓實,迅速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第十三次黨代會要求上來﹔要加大宣傳力度,廣泛傳播精神實質。要充分利用各種宣傳形式和手段開展宣傳,通過“線上+線下”兩種途徑把黨代會精神闡釋好、講清楚、說明白,讓群眾能聽懂、能領會、可落實﹔要謀劃重點任務,抓細舉措推進工作。本院各部門要從學習中汲取奮進力量,將黨代會精神轉化為謀劃任務、干好工作的實際舉措,用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狠抓貫徹落實各項工作,凝心聚力,實干為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程艷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