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頭條

朱剛參加所在黨支部組織生活會

2022年04月11日14:15 |
小字號

4月8日,雲岩區委書記朱剛參加所在的區委辦公室機關黨支部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暨民主評議黨員,同黨支部黨員一起學習討論、一起查擺問題、一起交流心得。他勉勵大家要永葆共產黨人的初心本色,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

區委副書記楊雄剛出席,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區委統戰部長宋成強主持並代表區委辦機關黨支部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

會上,黨支部班子成員和黨員代表依次作檢視發言。大家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共同經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鍛煉和思想洗禮。

朱剛結合自身經歷與工作經驗與黨支部黨員分享了“胸懷、境界、格局”的感悟。他指出,區委辦公室作為區委的“參謀助手”“運轉中樞”,位置特殊、責任重大,要堅決落實“五個堅持”重要指示,牢記於心、見之於行,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

朱剛強調,要有“歷經滄桑終不改”的政治品格,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在政治上忠誠,經常進行黨性錘煉,摒棄私心雜念,保証政績觀不出偏差﹔在思想上忠誠,充分利用“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平台和黨史學習教育成功經驗,常學常新、常悟常進,不斷堅定理想信念﹔在行為上忠誠,發揮示范帶頭作用,貫徹執行黨中央和省委、市委、區委決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選擇、不搞變通,堅決做到令行禁止,確保政令暢通。

要有“寶劍鋒從磨礪出”的斗爭精神,困難面前迎難而上,險重任務面前體現擔當,不推諉、不逃避、不猶豫、不觀望、不懈怠,積極應對各種風險挑戰﹔善於斗爭,運用黨的創新理論觀察新形勢、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促進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樂於斗爭,把工作崗位當作歷練的課堂,不斷在攻堅克難、勇挑重擔中練膽魄、磨意志、長才干,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要有“為官避事平生恥”的擔當意識,在統籌協調上彰顯擔當,充分發揮溝通上下、聯系左右作用,使區委總攬全局、協調各方更加有力有效。要在服務大局上彰顯擔當,做到以文輔政謀在關鍵處,會議籌備抓住關鍵環節,調查研究看到實際情況,信息報送及時准確。要在為民辦事上彰顯擔當,在“一圈兩場三改”、農村“五治”、“為民辦實事”等民生工作上,多從群眾切身需要來考量,時刻念著群眾的急難愁盼。

要有“ 不愧蒼天不負民”的紀律作風,帶頭廉潔自律,時刻自重自省,嚴守紀法規矩﹔帶頭深入細致,認真把好工作中的每一道關口、抓住每一個環節、嚴格每一項程序,確保“文經我手無差錯、事交我辦請放心”﹔帶頭高效運轉,做到立說立辦、到手即辦,不推不繞、不等不靠,確保各項工作適應得上、跟進得快、落實得好。

會后,區委辦機關黨支部還開展了民主評議黨員。(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