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召開高速公路防疫服務站技能培訓會

2022年04月11日14:57 |
小字號

4月8日,印江自治縣召開高速公路防疫服務站技能培訓會,全縣130余名防疫志願者接受崗前培訓。

培訓會上,有關負責同志就醫療救助、社會面防控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講解,切實提高志願者防控專業技能和個人防護能力。

會議要求,要在高速公路疫情服務站做好打長久戰、持久戰的准備,科學設置排班周期、優化防疫隊伍,守好第一道防線。要胸懷大局、顧全大局,堅決摒棄思想麻痺,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財產安全。要咬緊牙關、慎始慎終,堅決摒棄厭戰情緒,全力配合好醫務人員、公安民警對中高風險地區來(返)人員做到應查盡查、應檢盡檢。要盡己所能,迎難而上,堅決摒棄懈怠放鬆,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的工作制度,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堅決把上級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各項部署和措施落到實處,交上一份滿意答卷。(謝開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