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五區平壩”建設方案文稿討論專題會召開

2022年04月11日14:14 |
小字號

4月7日下午,“五區平壩”建設方案文稿討論專題會召開。區委副書記、區直機關工委書記宋立,副區長龍海斌,區直有關部門(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區發改局、區工信局、區農業農村局、區文廣局、區鄉村振興局分別就各自牽頭負責的“五區平壩”建設方案有關情況進行匯報發言。

會議指出,“五區平壩”建設(鄉村振興引領區、新型工業聚集區、新型城鎮示范區、現代農業樣板區、文化旅游創新區)是中國共產黨安順市平壩區第三次代表大會圍繞未來五年平壩經濟社會發展提出的建設目標。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區委的決策部署上來,為“五區平壩”建設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為推動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搶抓機遇、用足政策、團結協作、趕超跨越,加強信息溝通,強化工作的延續性、結合性,科學完善“五區平壩”建設方案﹔要以新國發2號文件、中央、省委1號文件和省、市、區黨代會精神為引領,結合實際深入開展調查研究,認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充分吸納到方案中,進一步提高方案的科學性、指導性、操作性,使方案內容有抓手、有載體、有項目、有支撐,成為振奮人心、指引方向、目標明確的高質量方案。(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