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何家琴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6日14:29 |
小字號

4月4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到渝貴鐵路遵義站和中建幸福城方圓薈、林達商圈調研疫情防控工作。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周正剛分段陪同。

在渝貴鐵路遵義站調研時,何家琴現場查看高鐵站疫情防控各個關鍵環節,要求防疫人員嚴把關口,做好自身防護,緊盯中高風險地區來新返新人員,嚴格落實掃碼登記、核酸檢測等措施,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高鐵站等重點交通樞紐是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輸入”的“最前沿”,當前國內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風險意識,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全力做好節假日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中建幸福城方圓薈和林達商圈,何家琴詳細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她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准確把握疫情發展形勢,科學精准、規范有序落實各項防控措施。要按照重點場所疫情防控要求,嚴格執行戴口罩、掃“三碼”、測體溫、一米線等措施,同時做好清潔消毒等日常防護工作,保障場所安全有序。要加大宣傳力度,引導公眾自覺遵守各項防疫要求,積極配合做好流調溯源、封閉管理、個人防護等防控舉措,凝聚起戰勝疫情的強大合力。要充分運用網格化精細管理模式和大數據手段,全力做好風險摸排、居家隔離人員服務等方面工作,切實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

區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伍濤、鄭斌)

來源: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