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提升干部政治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

貴陽市紀委市監委機關舉行應知應會知識測試

2022年02月26日09:1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為推進學習型機關建設,提升紀檢監察干部政治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2月25日,貴陽市紀委市監委機關舉行政治理論學習和監察法實施條例應知應會知識測試,市紀委市監委各派駐紀檢監察組、機關各內設部門的287名黨員干部參加。

測試內容涵蓋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強省會”行動及監察法實施條例等方面。測試前,參試人員充分利用業余時間認真學習、反復練習、精心備考。此次測試達到了“以考促學、以學提能”的作用。

“下一步,我們將對此次測試集中反映出來的薄弱環節進行查漏補缺,持續加強紀檢監察干部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鞏固強化全員培訓,著力鍛造政治素質高、忠誠干淨擔當、專業化能力強、敢於善於斗爭的紀檢監察鐵軍。”市紀委市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伍華)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