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供銷社召開節后收心會

2022年02月09日10:10 |
小字號

2月7日,印江縣供銷社在會議室召開節后收心會,動員全體干部職工迅速調整心態,進入工作狀態,為優質完成2022年工作目標任務開好頭、起好步。

會議由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黃素軍主持並發言。他強調,一是要迅速收心,盡快從節日氛圍中回歸工作崗位,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來﹔二是要嚴格遵守上下班工作紀律,認真履行請銷假制度﹔三是強化安全意識,杜絕酒駕、醉駕,落實好春節期間社屬企業、社有資產安全生產監督檢查工作﹔四是強化學習意識,全體干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省、市、縣相關文件精神,重點學習《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文件),認真領會文件精神,結合供銷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五是強化目標意識,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早謀劃、早部署,完成好今年各項工作。

會后,大家紛紛表示,要理清思路、振奮精神、調整狀態,以倍加積極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及時收心、認真工作、專心干事。(印江縣供銷社)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