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平壩區衛健系統召開“講擔當、轉作風、抓落實”作風集中整頓專項行動動員大會

2022年02月09日16: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大會現場。

為進一步鞏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和全市作風教育整頓月行動、全區“抓落實、提效能、促發展”作風整治專項行動成效,切實解決全區衛健系統當前作風建設中存在的“慵、懶、散、慢、拖”等突出問題,打造一支政治素質過硬、作風本領過硬、能力水平過硬的衛健鐵軍。2月7日下午,平壩區衛健系統“講擔當、轉作風、抓落實”作風集中整頓專項行動動員大會在貴航303醫院召開。副區長郭蕭,區衛生健康局相關負責人,區直各醫療機構相關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會上,區衛生健康局相關負責人傳達了全區作風建設警示大會會議精神及相關要求,宣布成立衛健系統“樹新風、開新局、譜新篇”作風整頓專項行動領導小組,對全體系統干部職工的思想意識、工作落實、作風建設、執行紀律等多方面進行督查整頓,進一步實現全區衛健系統干部職工作風大改進、服務水平大提升。

會議指出,開展作風集中整頓工作,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要求,是提升醫德醫風、樹立良好形象的有效途徑,也是全力推動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的有力保障。

會議強調,“事業發展,作風先行”。衛健系統各班子成員特別是主要領導要充分發揮示范帶頭作用,進一步轉變衛健系統干部作風,進一步淨化醫療衛生行業環境,營造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用心服務的濃厚工作氛圍,切實維護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全面推動衛健事業高質量發展。(圖/文 羅潔)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