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全力以赴迎“兩會” 貴州飯店貴賓樓開啟試住活動

2022年01月06日14:1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6日電 (王秀芳)“環境舒適,服務到位!”1月5日一早,賓客阮先生就在貴州飯店貴賓樓“酒店試住體驗表”上寫下了自己的試住體驗感受,並將其交至酒店前台。

前台匯總、聯合質檢組分類、項目組及運營主體按反饋意見責成整改,作為擬投用的2022年貴州省“兩會”接待酒店,貴州飯店貴賓樓目前已進入整體工程收尾階段,為發現問題,及時堵塞漏洞並整改完善,確保省“兩會”各項接待工作順暢銜接、有效運行,貴州飯店貴賓樓特推出試住體驗活動。

貴州飯店貴賓樓前台。人民網 王秀芳攝

按照試住方案,貴州飯店貴賓樓試住時間將從1月3日持續至7日,共安排高、中、低三個樓層段280間試住客房,由貴州酒店集團班子成員、各部室負責人,各分子公司、成員酒店管理人員,員工代表及本市酒店同行、其他嘉賓組成試住團,每天安排不少於60人試住。

“試住人員除對房間設施設備、衛生情況、隔音等提出意見建議外,還需到餐廳用餐,並對菜品和服務做出評價。”貴州飯店貴賓樓市場傳媒經理方玨介紹,通過持續堅持“4D”管理模式,保証菜品從原材料採購到清理加工,再到餐桌每個環節都有專人負責,實現全程可追溯。試住人員會認真查找各環節存在問題,以確保酒店從細微處著手,彌補現存不足,確保正式營業后給顧客帶來更加完善的服務。

貴州飯店貴賓樓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床旗。人民網 王秀芳攝

據了解,貴州飯店貴賓樓除推出試住體驗外,還對所有服務人員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集中培訓,以保証人員配備和服務能力達標。另外,該酒店還聘請了甲醛處理專業機構,長時間開展甲醛處理,確保項目整體達到入住標准,全力以赴迎接省“兩會”。正式營業后,將為公眾提供更加舒適的入住體驗。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