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張浩然、秦會剛率隊看望印江縣政協委員

2021年12月17日09:50 |
小字號

12月15日下午,印江縣委書記張浩然,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秦會剛率隊看望慰問出席政協第九屆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委員會委員。縣政協主席饒繼勇,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張翊斌,縣政協黨組書記黃仕軍,縣領導周華忠、馮國洪、文明海、張安兵等參加慰問。

張浩然指出,此次會議是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交匯的歷史節點、謀劃“十四五”開啟新征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承前啟后的大會,開好這次會議對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全體委員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在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印江新篇章中展現政協新力量、新作為、新印跡。

張浩然強調,縣政協委員要以飽滿的熱情開好會,認真學習有關工作報告,認真審議報告,結合自身實際,積極建言獻策﹔要發揚團結和民主開好會,同心同向、同頻共振、同向同行,畫好同心圓,匯聚起推動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要守好紀律開好會,嚴守規矩意識,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凝心聚力建言獻策,確保本次會議圓滿成功。(梅亞軍、任光勇)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