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召開2022年項目謀劃及穩投資工作調度會

2021年12月17日10: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5日,新蒲新區召開2022年項目謀劃及穩投資工作調度會。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主持會議並講話。區領導高橫、楊先易、周正剛、李海峰、賈世賢出席會議。

會上,區發改局通報了全區2022年項目謀劃及穩投資情況,參會領導圍繞包保鎮(街道)和分管部門2022年項目謀劃及穩投資情況發言。

何家琴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近期,各鎮(街道)、各單位部門圍繞項目謀劃做了大量工作,項目的數量和質量逐年提升,但從通報的項目情況來看,還存在工作進展不平衡、政策研究不深入、產業項目聚焦不夠等問題。各鎮(街道)、各單位部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搶抓機遇、突出重點,積極謀劃一批重點項目,為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有力支撐。

何家琴要求,要吃透上級精神,用好用足政策,有的放矢加強項目謀劃和向上爭取,切實把中央及省、市的決策部署轉化為推動地方發展的強大動力。要提高已謀劃項目的精准性和科學性,進一步明確項目內容、投資額度、建設進度,確保謀劃項目符合新區發展實際、滿足廣大人民群眾需要。要有序推進項目建設,做好前期工作,強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資,確保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見效,努力實現2022年第一季度項目建設“開門紅”。

何家琴強調,臨近年末,要堅持項目投資日調度機制,全力以赴穩投資、保增長,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確保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各鎮(街道)、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主要負責同志以及道橋集團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韓曉、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