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何家琴調研督導環境保護相關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0: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6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到新蒲街道調研督導環保相關工作。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歐陽玉蘭、李海峰陪同。

何家琴現場與有關屬地和單位負責人核實情況,詢問整改措施、了解整改進度,督促企業切實履行環境保護主體責任,加快推進問題整改。她強調,要建立健全長效管理機制,持續鞏固提升整改成效,不斷改善群眾居住環境。要進一步加強屬地管理,堅決杜絕污染物違法排放,切實保障飲用水水源地環境安全。

何家琴強調,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踐行“兩山”理念,抓實抓細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扎實推進環保突出問題整改,堅決守好生態保護紅線。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緊盯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做到立行立改、舉一反三、標本兼治,以整改的實際成效回應群眾關切,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優美生態環境的需要。要強化統籌調度,形成上下聯動、齊抓共管、協同推進的工作體系,不斷提升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成效,以生態環境質量的持續改善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

新蒲街道、區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韓曉、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