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曹繼才出席新蒲新區第十一屆村(居)民委員會換屆選舉現場觀摩會

2021年12月17日10: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6日,新蒲新區第十一屆村(居)民委員會換屆選舉現場觀摩會召開。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市委組織部副部長余興國出席觀摩會,新區黨工委委員、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主任冉劍波參加觀摩。

觀摩組一行來到蝦子鎮三台村,現場觀摩該村第十一屆村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並就會場設置、選民登記、現場保障、督查檢查等工作進行了解。此次觀摩會拉開了全區第十一屆村(居)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的序幕。

選舉前,與會人員集中學習第十一屆村(社區)“兩委”換屆紀律監督“十嚴禁”“十不准”,現場秩序井然、氛圍嚴肅庄重。在國歌聲中,換屆選舉工作按照選舉流程有序進行,6名正式候選人逐一上台進行競職陳述后,選民進行投票,最終成功選舉產生村民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委員各1名。三台村第十一屆村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依法登記選民2443人,共設1個中心投票站和4個投票站。

據了解,12月16日至26日,全區將集中開展81個村(居)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工作。(陳寓)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