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貞豐視窗>>貞豐要聞

涂妍到部分鄉鎮(街道)調研

2021年12月15日09:32 |
小字號

12月6日至8日,州委副書記、貞豐縣委書記涂妍先后深入北盤江鎮、挽瀾鎮、豐茂街道、珉谷街道調研企業安全生產、基層黨組織建設和脫貧攻堅成果鞏固等工作,並對挽瀾河進行巡河檢查。縣領導李正淵、馬莉、閔婕參加。

在北盤江鎮頂罈椒業有限公司和挽瀾鎮大石堡煤礦,調研組實地察看了企業安全生產和經營情況,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堅決防范遏制各類安全事故發生。要進一步強化與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快產品研發,做細精深加工,延伸產業鏈條,努力打造貞豐花椒品牌,不斷提升市場競爭力。各有關部門要靠前服務、多措並舉為企業排憂解難,幫助企業創造良好發展環境,進一步推動貞豐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在北盤江鎮青杠林村、豐茂街道珉城社區、珉谷街道水景灣社區,調研組詳細了解村(社區)“兩委”換屆、基層黨建、脫貧攻堅成果鞏固等情況,強調要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結合基層實際宣傳好、貫徹好,確保全會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要選優配強村(社區)“兩委”班子,把想干事、會干事、能干事的致富帶頭人選出來、培育好,全面強化基層黨組織建設,為推進鄉村振興夯實人才基礎。要認真落實“四個不摘”要求,認真開展查缺補漏,加快補齊各項短板,持續抓好產業發展、穩崗就業、人居環境整治等各項工作,全力把脫貧攻堅成果穩定住、鞏固好。

調研中,涂妍一行還到挽瀾河開展巡河檢查,就河道管護和農村生活垃圾收運處置等工作進行再安排,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傳導工作壓力,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各鄉(鎮、街道)、縣直各有關部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來源:貞豐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