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貴州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7日16: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5日,雲岩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貴州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區委書記朱剛主持並講話。

會議現場。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作傳達。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區政協主席張洪,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有關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了全面部署,政治站位高、精神解讀透、工作落點實,是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重要輔導。全區上下要認真學習領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上來,堅決把推動“強省會”的過程,作為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再強化、再檢驗的過程。

會議強調,要在政治建設上落地落實,全面系統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覺做“兩個確立”的堅決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做到政治上絕對忠誠、組織上堅決服從、行動上嚴守紀律,讓忠誠核心成為雲岩干部最鮮明的政治品格和政治底色。要在高質量發展上落地落實,深入推進“工業強區”主戰略,認真梳理“兩圖兩庫兩池”,加快推進一批企業項目落地開工投產,立足城區優勢,著力做大做強工業經濟、數字經濟、園區經濟、樓宇經濟、開放經濟、生態經濟。要在民生建設上落地落實,把“一圈兩場三改”作為最大的民心工程、良心工程、干部作風工程,建立群眾意見征集、梳理、吸收、分解、考核、評價等各項機制,確保真正把話語權監督權評判權交給群眾。要在全面從嚴治黨上落地落實,持續推進黨的建設,堅持憑發展論英雄、以項目比能力、從落地看作風,一級帶著一級干、一級干給一級看,堅決整治作風頑疾。

會議要求,要扎實抓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宣講,全面、完整、准確對照省委市委主要領導對全會精神的研討、解讀、宣講,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學習領會,下沉到基層一線宣講,講深講透講扎實,全面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區直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各街道(鎮)黨工委(黨委)書記、區屬有關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