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對標“無差錯”爭做能力過硬機關

2021年12月07日08:3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近日,新蒲新區出台《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無差錯”專項行動方案》,在區直機關單位開展“無差錯”活動,將其貫穿到機關日常運轉全過程,增強本領能力,為建設善作善成、擔當有為的高素質黨史干部隊伍,激發黨員干部創業,爭做能力過硬機關。

新蒲新區通過開展“學理論、學政策、學業務”活動,提升干部理論水平和業務水平﹔開展“業務交流比拼”活動,讓干部上講台話業務,找問題短板,促進業務交流﹔開展“差錯失誤大整治”活動,讓干部自查自糾整改文稿資料出現的差錯,責任部門督察督辦,確保文無差錯﹔開展“優良作風先進個人評比”活動,推選出學習情況好、工作成績佳、差錯失誤少的干部,推動工作上水平、提效率、做表率,提升干部專業素養和業務能力,營造比先趕超的良好工作氛圍。

截至目前,新區通過在區直機關單位開展“無差錯”活動,發現問題4個,整改問題4個。下一步將持續加強干部素質提升,在文字文稿差錯、收文辦文無差錯、溝通交流無差錯等方面加大整改力度。(楊政林、簡墾)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