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棒!劍河溫泉魅力十足

2021年11月11日15:5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歐陽章杰

今年一季度,劍河縣溫泉旅游接待人數10.29萬人,經營總收入1105.52萬元,實現開門紅。

“這裡的溫泉名不虛傳,泡完整個人舒適多了。”

“看慣了廣東的風景,現在看到劍河的山水,完全不一樣。”

“黔菜早就聽說過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品嘗到,辣中帶鮮,爽。”

……

記者在劍河縣仰阿莎溫泉小鎮看到,來自廣東省的500余名游客在當地導游帶領下,在享受溫泉的同時,感受當地特有的民族風情與美食美景。

據亞洲酒店集團劍河縣溫泉仰阿莎溫泉小鎮項目總經理陳文財介紹,入春后,來泡溫泉的客人不減。自3月14日以來,已陸續有來自廣東、澳門等地區的千余名游客到溫泉小鎮游玩。

據介紹,劍河溫泉是劍河仰阿莎溫泉小鎮的骨干項目,經過該縣近幾年的斥資改造,現配有水上樂園、水療館、溫泉劇場、美食街等設施,是中國唯一的苗侗文化主題溫泉,受到了業內人士和游客的極大關注。

“下一步,我們在繼續拓展廣東市場的同時,積極與湖南、上海、浙江等地的旅行社合作,爭取實現每年溫泉酒店入住5萬房,年盈收1.1億元的目標。”陳文財說。

溫泉旅游業的發展,為當地群眾提供了就業崗位,周邊300多人在溫泉小鎮工作,每月增收3000元。另外,不少人經營起了民宿以及餐飲店,拓寬了增收渠道。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