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關嶺:室內滑雪受熱捧

2021年11月11日15:3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張賽)今年春節,關嶺自治縣黃果樹奇遇嶺室內滑雪場迎來旅游小高峰。

在關嶺黃果樹奇遇嶺游客服務中心,游客有序排隊掃碼登記入園體驗冰雪樂趣。在室內滑雪場內,一片歡聲笑語,很多家庭組團前來,暢享親子時光。

“聽說這裡是西南片區最大的一個室內滑雪場,四季都能玩,室外冬天玩,所以專門過來,感覺很不錯。”六盤水游客劉戀說。

據悉,關嶺室內滑雪場建筑面積1.5萬平方米,可以同時容納800人滑雪戲雪,既有熟練滑雪者滑雪道,又有適合初學者的緩沖區,還有適合兒童游玩的戲雪圈道,能滿足不同層次游客需求。

“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相應的安全措施。比如,在進入園區后,實行兩掃一測和信息登記,希望游客能玩得舒心、玩得放心。”關嶺黃果樹奇遇嶺總經理助理朱波介紹,室內滑雪場除滑雪項目,還有騎馬、馬術表演、馬術觀光等旅游觀光項目可供游客選擇。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