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唐宗保到南江匝道橋進行專項生產安全檢查

2021年11月11日15:36 |
小字號

11月8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唐宗保到貴州省公路建設養護集團貴陽分公司實施的南江匝道橋和人行橋項目施工現場開展安全專項檢查,指導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貴州省公路局質量安全監督處,貴陽公路管理局,建養集團貴陽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檢查。

唐宗保指出,貴陽公路管理局、貴州省公路建養集團要全面貫徹落實上級在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嚴格開展好隱患排查與整治工作,建立問題隱患清單,推進整改措施落實,全面防范現場安全風險﹔要加強現場危險作業等關鍵環節安全管理,確保安全全面受控﹔要強化應急管理,進一步提高應對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確保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安全生產態勢穩定。

唐宗保強調,一是要提高認識,明確目標。各單位要切實做好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千方百計確保會議期間貴州省公路局系統安全穩定。二是要健全組織,加強領導。加強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安全生產檢查工作,成立專項檢查工作隊,進行交叉檢查、輪番檢查,加強現場帶班值守,及時掌控安全生產動態。三是要明確責任,強化檢查。要嚴格落實工作責任制,通過環環相扣的檢查,推動企業主體責任和崗位責任制的落實。檢查過程中必須要細致到位,做到全方位、全覆蓋,消除死角,對排查出的隱患和問題,做到〝五落實〝,力爭徹底消除隱患。四是要保持工作信息暢通。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實行零報告制度,要確定專人及時反饋自檢自查工作情況,特殊情況隨時報送工作情況信息到貴州省公路局質量安全監督處。(彭 戈)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