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黃俊到貴安新區開展交通運輸安全生產暨秋冬季節安全檢查工作

2021年11月11日15:35 |
小字號

11月7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黃俊到貴安新區開展交通運輸安全生產暨秋冬季節安全檢查工作,貴州省公路局相關處室、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省公路開發公司、省公路建養集團相關負責人參加。

黃俊到貴安新區省道S210線日常養護作業現場查看線路路域環境治理情況,對馬場鎮環線公路工程、縣道X194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和高峰鎮王家院橋危橋改造工程現場進行安全檢查。詳細了解路線交通流量、養護作業工藝流程、路域環境治理、橋梁運行狀況、質量控制措施、在建項目施工進度等情況。

黃俊對在建項目現場管理、路況水平和路容路貌道路給予了肯定,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進一步加強日常養護和預防性養護,及時規范處治路面病害,強化路面障礙物清理、標志標牌規范設置,扎實開展路域環境治理,強化路面保潔,清理路肩雜物和邊溝白色垃圾,保持公路附屬設施干淨醒目和功能完好,不斷提升路況水平,全力打造“暢、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環境。二是在項目施工過程中要進一步強化質量意識,加強試驗檢測,以數據指導生產,精心組織施工,建設精品工程。三是要狠抓項目前期工作,加強與地方政府溝通聯系,推動項目落地實施,助推鄉村振興。四是要警鐘長鳴,堅持不懈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注意防范安全生產風險,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定期開展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將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五是要按照上級要求推進疫情防控工作常態化,加強辦公區域、養護服務站、停車區等場所的消毒工作。加強單位職工及項目人員的排查管控和登記工作,鞏固疫苗接種的成果,推進加強針接種工作,並做好疫情防護物資儲備。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