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李健到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興義中心檢查交通運輸安全生產工作

2021年11月11日15:33 |
小字號

11月8日,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第四督導組組長、省公路局黨委書記李健到省公路開發公司興義中心檢查交通運輸安全生產工作。廳建設養護管理處、安全監督處及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等有關處室(單位)參加督導。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有關負責人陪同督導。

在G7612納興高速公路(晴興段)長耳營服務區,李健現場查看安全生產工作部署落實情況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並深入K204+184查看田壩中橋現場施工情況。

李健就抓好當前安全生產工作,壓緊壓實責任,確保當前安全生產穩定作出強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安全穩定政治責任。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以及廳局黨委關於做好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暨冬季安全生產工作重要部署,樹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理念,堅決扛起轄區內安全穩定的重大政治責任,聚焦交通運輸安全出行,全力做好全線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確保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期間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二是要強化組織領導,壓緊壓實安全生產責任。壓實安全生產責任鏈條,確保安全生產狀態可知、可控,堅決守住安全生產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不斷增強“四個意識”,確保管理手段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值班值守到位、信息報送到位,完善有關工作舉措,強化對涉路施工現場管控,注重施工安全、施工質量,確保高速沿線通行環境,全力保障人民群眾安全便捷出行。三是要強化政治擔當,全力抓好今冬明春各項防控工作任務。要統籌抓好當前及今后一個時期常態化疫情防控,不斷強化責任意識,嚴格落實防控措施,扎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實火災防控工作要求,緊盯服務區、停車區等人員密集場所的火災防控,統籌抓好今冬明春期間轄區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守穩守牢交通運輸行業防控陣地。(李紹威、李從旺)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