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貞豐視窗>>貞豐要聞

涂妍到岔河聯營煤礦開展服務企業“溫暖行動”

2021年11月11日10:45 |
小字號

10月29日,州委副書記、貞豐縣委書記涂妍到挽瀾鎮岔河聯營煤礦開展服務企業“溫暖行動”,並調研安全生產工作。縣領導王仕祥、閔婕參加。

在岔河聯營煤礦,調研組通過聽取介紹和實地檢查等方式,詳細了解安全責任落實、電煤供應保障等工作落實情況,深入了解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現場部署有關工作。

調研組指出,煤炭是貞豐縣的重要支柱產業,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大,煤礦、金礦等各類能源企業要進一步堅定信心,持續深化行業改革,推動煤炭安全、高效、綠色、智能開採﹔要始終守牢安全底線,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體系,全面嚴格落實主體責任,扎實做好風險辨識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確保全縣煤礦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要全力以赴做好“三保”,把保產量、保供應、保安全擺在突出位置抓緊抓實,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煤炭電力可靠有序供應。全縣各級有關部門要認真落實中央、省、州部署要求,加強政企聯動和服務保障,既要提供周到服務又要減輕企業負擔,共同破解企業發展難題,助推企業健康發展。

縣直有關單位部門和挽瀾鎮負責同志參加。(王俊、石文)

來源:貞豐縣人民政府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