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瓮安新聞

瓮安稅務:增個性化服務,解納稅人難題播報文章

2021年11月10日15:1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瓮安縣稅務局辦事非常高效,服務非常貼心,工作人員一絲不苟的態度深深感動了我。”近日,瓮安縣拓宏貿易有限公司財務人員彭霞感激地說道。

原來,瓮安縣拓宏貿易有限公司由於對方結賬,急需50份增值稅專用發票,時間緊急,希望得到及時的審批。接到電話后所屬稅務分局根據增值稅發票最高開票限額10萬元以下不需事前實地查驗的相關要求,結合基礎管理人員對該企業生產經營及納稅情況的掌握,及時安排工作人員輔導納稅人在電子稅務局發起領購申請,並在各環節及時進行審批,發票很快就發到了納稅人手中,為納稅人解決了“急難愁盼”問題。

據悉,瓮安縣稅務局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與稅收工作緊密結合,持續優化稅收執法方式、推進智慧稅務建設、落實減稅降費政策,針對納稅人、繳費人的急事、難事、愁事、盼事,瓮安縣稅務局推出一系列個性化的便民服務措施,將“為民辦實事”落實到每一項工作中。

在收繳社保、醫保期間,除了為情況特殊的老人提供“延時服務”外,還為老、弱、病、殘、孕等行動不便人員開辟綠色通道、提供“上門服務”,極大地為特殊人群提供便利。同時,為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瓮安縣全面實施不動產登記、交易和繳稅等問題“一窗受理、一站式辦結”,群眾在一個窗口就能完成所有手續流程。(通訊員 朱正昌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盧泰銘)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