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楊曉軍到德江縣青龍街道橋頭一選區與選民見面

2021年11月08日09:03 |
小字號

11月6日,德江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楊曉軍以縣十八屆人大代表候選人身份,與其他3名候選人一起,參加青龍街道橋頭一選區選民見面會。

見面會上,楊曉軍介紹了自己的個人簡歷情況,與選民面對面交流,現場接受選民提問,回答選民關心的熱點問題,並就當選代表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職責和接受選民監督等做表態發言。

楊曉軍指出,人大代表選舉是全縣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項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法律性很強的工作。希望每位選民都能充分認識縣人大代表選舉工作的重要性和嚴肅性,認真行使憲法賦予的民主權利,積極參加選舉活動,確保縣十八屆人大代表選舉工作圓滿完成。

楊曉軍表示,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作為縣人大代表候選人與大家見面,如果當選為縣人大代表,將立足本職崗位,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和履職水平,著力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聚焦“一心五城”奮斗目標,積極深入選區,傾聽群眾呼聲,廣泛收集民意,認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職責,竭盡全力解決人民群眾的急、難、愁、盼等問題,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決不辜負人民群眾的信任和期望,真正做到“人民選我當代表,當好代表為人民”,為加快建成新時代黔東北交通樞紐和區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何穩)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